我校召开2021-2022年春季学期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

作者:时间:2022-04-12点击数:

          2022411日上午,云南艺术学院2021-2022年春季学期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在公教楼B109召开,陈劲松副校长、各学位点分管研究生工作的院长、副院长及研究生管理科负责人参加,研究生处森文处长主持会议。

陈劲松副校长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各学位点组织导师及研究生认真学习教育部、教育厅及学校有关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对我校疫情防控形势下的研究生教育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防疫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做到再检查、再督促、再落实,着力补齐短板漏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二是压实责任,加强研究生培养质量监督。根据疫情变化,适时调整授课方式,加强教学过程的监督、管理工作,确保研究生教育教学质量。三是关注研究生日常学习、生活管理等工作。

 

研究生处森文处长强调,各学位点对疫情防控工作要保持高度警醒,压实责任,层层落实、落细相关工作,履职尽责、担当作为。

最后,研究生处师向宁副处长就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提出了要求,对研究生教学督查、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及2022届毕业生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版权所有© 云南艺术学院    滇ICP备05001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