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艺术学院博士点申报专家指导交流座谈会召开

作者:时间:2023-05-18点击数:

5月12日上午,云南艺术学院在图书馆会议室召开博士点申报专家指导交流会,研究生处邀请了南京艺术学院原副院长詹和平教授莅临我院指导工作。云南艺术学院副院长陈劲松教授、学位委员会主席郭浩教授,二级研究生培养单位院长、分管研究生工作副院长、研究生管理科负责人及教学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陈劲松教授主持。

陈劲松副院长对莅临我院进行指导的专家表示感谢,并全面介绍了我院博士点申报工作的整体情况及面临的问题。

詹和平教授讲解了新学科目录下艺术学学科调整的基本归属和要求,学院如何进一步凝练学科及研究方向、整合资源,凸显学院综合实力及办学特色等提出了建议,并与参加会议的领导、教师等进行对话、讨论。

会上,郭浩教授希望大家要勇于面对申报工作中的困难,做好博士点的申报和相关建设工作。

最后,陈劲松副院长做了总结,再次强调博士点申报工作对于云南艺术学院办学层次的提升所具有的重要意义,也感谢詹和平教授及专家们对学院博士点申报工作所提出的宝贵意见。

 

版权所有© 云南艺术学院    滇ICP备05001258号